澳门英皇娱乐_欧洲杯押注软件下载-任你博专家推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县文化馆在王村口、三仁开设两家分馆
时间:2021-11-26 08:58:19 作者:王泽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24日上午,县文化馆三仁分馆、王村口分馆开馆仪式分别在三仁畲族乡蓝家祠堂、王村口镇蔡相庙举行。

揭牌仪式上,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向分馆负责人授予了志愿旗,在场人员一同观看了《敬茶歌》《凤凰腾飞的地方》《红色古镇王村口》等一系列民俗文化表演。

据悉,王村口镇、三仁畲族乡分馆是县文化馆贯彻落实《浙江省县级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方案》要求,在乡镇设立的首批分馆。分馆建成后,将按照“政府主导、改革创新、强化基层、全面推进”的原则,打通县域内的文化活动、文艺创作、文艺辅导、送戏下乡、队伍培训和演出器材设备等群众文化艺术资源网络,与城市文化综合体形成有效联动、资源共享,逐步解决城乡区域间文化资源不共享、文化发展不平衡的问题。

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他们将努力将文化馆分馆办成群众享受精神文化的乐园,并在此基础上有效释放文化设施、文化场地、文化人才的功能,提高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让文化服务触手可及,全面打造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先行县,促进共同富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