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英皇娱乐_欧洲杯押注软件下载-任你博专家推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丽水市中等职业学校“遂松”联盟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6 08:57:39 作者:赵乾谷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24日上午,丽水市中等职业学校“遂松”联盟授牌仪式在我县职业中专举行。

县职业中专是我县唯一一所中职学校,配备优秀的教师团队以及丰富实用的专业设置,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中职校、教科研百强学校、浙江省文明单位等荣誉,为我县输送了大量技术型人才,助推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联盟的成立,将为打造遂昌、松阳两地职业教育共同体,服务丽水市“一带三区”新格局,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和阵地保障。

仪式上,嘉宾代表共同为“遂松”职教联盟揭牌,标志着我县职业中专与丽水中等专业学校、松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教育合作正式进入新篇章。接下来,三所学校将在师资力量、实训资源、专业布局上加强统筹协调,实现地域和空间优势互补,充分运用好跨山统筹这把“金钥匙”,为构建山区现代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不断增光添彩。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