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英皇娱乐_欧洲杯押注软件下载-任你博专家推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正式上线启用
时间:2021-10-18 08:39:29 作者:王泽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提升采编队伍的业务能力,传承好师徒结对的优良传统,10月15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师徒结对暨融媒体指挥中心上线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劲松,副县长杨朝晖出席仪式。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上线启用仪式,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指挥中心技术平台相关演示。据悉,融媒体指挥中心拥有“在线指挥”“统一调度”“数据素材汇总”“互联互通”“实时直播”等功能,是融媒体中心的“神经中枢”,能全面统筹调节融媒体中心运作的方方面面,有利于帮助原有宣传媒介做好“融”字文章,构建形成“统一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的全媒体矩阵传播格局。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师徒结对仪式,来自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采访部、广播部、专题部的五对新老记者签订了师徒结对承诺书,新老记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结对为契机,形成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尽快让自己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一专多能”全媒体人才。

融媒体指挥中心的启用和新老记者的结对对县融媒体中心来说意味着新的开始。下步,县融媒体中心将继续保持新闻情怀,牢牢把握宣传重点,做好重点宣传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加强负面曝光,用媒体监督的力量推动“中阻梗”问题化解,更好地为遂昌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样板添砖加瓦。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