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英皇娱乐_欧洲杯押注软件下载-任你博专家推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张壮雄调研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推进情况时强调
奋力夺取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时间:2021-10-15 08:36:25 作者:傅长琪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壮雄专程赴我县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推进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优服务,加速推进“百日攻坚”取得实效,奋力夺取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冒着连绵秋雨,张壮雄先后来到县博物馆、县人民医院、县殡仪馆、大搬快聚腾龙小区三期等在建项目现场,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实地问进度、看质量,问需求、送服务。

在县博物馆、县殡仪馆、县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张壮雄详细了解了项目质量保障、施工计划、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公共建筑是一个城市的形象重要标志。我们要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立足又快又稳,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争取尽早建成交付,让全县人民早日享受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在腾龙小区三期项目施工现场,张壮雄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并查看了小区的生活环境状况。他说,大搬快聚凝结了山区老百姓对城里生活的美好憧憬,是让老百姓从山上的“家”搬进城里的“家”。大家要围绕“家”字做文章,打造出环境、品质、配套都更优的升级版居住小区,有效满足我县山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向往。

“现在进度怎么样?”“工期落后原因是什么?”“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在县公共安全保障服务中心项目一期、浙江驭马——年产60万台节能电机项目、维康自动化厂房扩建项目等几个在建项目现场,张壮雄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进度滞后的原因,并帮助一同商讨解决办法。他强调,秋季是施工黄金期。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数字化意识,以科学有效的施工组织和更高水平的现场管理,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全面打赢“百日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附件: